Please select your page
  • Slide
  • Slide
  • Slide
  • Slide

美食佳餚

華之友的大廚林振華,在外餐廳掌廚歷練了八年,回到家鄉陽明山馬槽種花、種蔬菜,嚴選在地食材烹飪各式野菜料理,更有多樣的創意地瓜料理,在在展現林振華對烹飪的細膩與好廚藝。而林家媽媽的私房菜-曬菜乾,也在林振華的巧手之下,變身清炒朴仔乾、綠竹筍乾煮排骨湯、菜豆乾燒肉片等多樣的美味料理,是華之友的熟客才吃得到的老味道。從山中野菜、創意地瓜料理到林家媽媽的手路菜一應俱全,華之友歡迎您前來享受在地的好滋味哦!

 


Unable to read/write the source directory (/raid/vhost/hzy-farm.com.tw/www/images/food/), please verify the directory permissions


 

景觀農園環境
親子戶外活動
農園美食菜色
交通地理資訊

營業時間:非假日請預約。假日10:00~21:00    預約電話:0932-171-150   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79-1號(馬槽橋附近)

Login

Please login using your credentials recived by email when you register.


忘記您的密碼? |  忘記您的帳號?

×

Register now


I'm a small Introtext for the Register Module, I can be set in the Backend of the Joomla WS-Register Module.



  or   Login
×